阿梵达

她重发我也重转(。

我舔爆,赞美乔乔,这是无料插图(。

乔界:

刚才发错了重发【

依旧是  @阿梵达  冰秋文的同人图!

原文链接→【冰秋】共百年

我跟你们说梵梵写的特别好我吹爆梵梵,你们都去看共百年好不好嘛??师尊掉马的故事哦???还有漠尚和冰哥的番外没有更哦???她两天一更坑品很好的哦??

【行了梵梵别揍我

洛冰河终于看清了来人,那人因为奔跑过久脸颊都有些发红,温柔明净的面容此时被焦急占满了。

 

师尊在急什么?

 

二人只有几步之遥时,沈清秋张开了双臂,几乎是向洛冰河扑来的。他的一切动作在洛冰河眼里都被放慢了好几倍,弯起的眼眸,上扬的嘴角,掩藏不住的笑意。

 

洛冰河被扑了个满怀,没站稳地倒退了几步。

 

迎面吹来的冷风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拥抱。当感受到沈清秋温热的体温与熟悉的书卷气息时,洛冰河混沌的眸子才逐渐晴明,这些天来有些停滞的头脑才开始重新运转。

 

“师尊……?”洛冰河呢喃道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4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