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梵达

我爱墨香,书照买,钱照打,粮照产。

安静点吧,某些人不要再自我高潮了。

补一句,我可以大胆的说,我是书粉,也是墨香粉。

我从不以我是墨香粉而感到羞愧,扩列什么的我照样说我是墨香粉,你愿意相信你愿意相信的,我也愿意相信我愿意相信的。只是信念不一样而已,不相互拉踩就行。

不管这个圈子如何乱,我喜欢的依然是墨香这个作者以及墨香写出来的故事。我不是什么秀唯,我也喜欢其它作者,只是墨香写出来的故事让我更有想同人的动力而已。

对于墨香,我永远期待她下一本书。这本不喜欢那本巨喜欢是很正常的事。

还是那句话,从别处看到的。

“你觉得你最好的进球是哪一个?”

“下一个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