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梵达

哇哦,跟不上潮流的选手发现lof有置顶了哈。

我是阿梵达,可以叫我梵梵,随便怎么叫都行。

◆喜欢墨香铜臭,真心实意的喜欢。

◆我墙头很多,兴趣也很广泛,什么都喜欢尝新鲜感受一下,喜欢被安利好东西,不止步于原耽圈。

◆渣写手一个,目前三次太忙没时间产粮,但一直有在构思脑洞。写完这个置顶我又要神隐了,三次原因,想为梦想拼一把,神隐期间不用关注我,取关也随意。

我喜欢一切有才气的东西,它不应该成为粉黑battle的战场,希望所有真心实意创造作品的太太们都能被温柔以待。

对惹夹杂私货给你们安利一位劳斯 @附子弎 她的画好看爆了!不是我的绑画,我不会找绑画的,只是我夹杂私货向全世界安利她的画5555

评论(1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