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梵达

【狗崽】论相亲遇到前男友会是个什么展开

◆微聊天体 微酒茨

◆虐狗节点梗一发@空 谢谢大大的点梗hhhh

 

 

 群:小生的粉丝群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小生今天遭遇了史上最尴尬的事!!!!想死,别拦着小生!!!!!

[帅叉]:请尽快去死吧。

(群主将[帅叉]更名为[骚猹]。)

[骚猹]:妈的,妖狐你改大爷我的名片??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这个名字更符合你本人。

【管理员】[姐姐大人]:怎么回事,你不是去相亲吗,是不是姑娘和你怎么样了?

[单恋的智障]:什么事情能让你都尴尬哈哈哈哈??我开始好奇了。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就是相亲啊(心碎.jpg) 小生从未想过有一天会沦落到相亲,但就 算相亲小生也是相亲界的黄金人物,每个相亲对象都认为小生十分亲近可人,都对小生抱有好感。所以小生也乐于相亲,但是今天的事发生以后,小生再也不想去相亲了!!(一位乘客突然失去梦想jpg)

[骚猹]:难道是装逼中放了个屁?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(微笑)你可以滚了。

【管理员】[姐姐大人]:先告诉姐姐发生什么了,告诉完以后,你还是得相亲。

[单恋的智障]:真惨。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楼上的,小生感受到了你字里行间的嘲讽,可怜你是个单恋的咸鱼。虽然你是小生的网友,但小生可以给你寄炸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言简意赅些说,细节我也不想重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生今天在今天的相亲过程中,遇到了前男友。

[momo]:hhhhhhhhhh

[sakura]:噗。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两位小姐姐,难道你们不应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吗?(微笑)

【管理员】[姐姐大人]:哦?你前男友也去相亲?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不……他在小生前面那桌,在谈生意。小生很快就结束了今天的相亲,不然他就要 发现小生了。

[单恋的智障]:说不定他已经发现了。

[骚猹]:其实你最尴尬的应该是你前男友在谈生意,而你,在相亲。(早已看穿一切.jpg)

[momo]:妖狐先生的前男友,好像是……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对,就是他。我和桃花小姐姐还一起见过他,吃过饭。当初觉得三观不合,分了,他也同意了。虽然是和平分手,但还是觉得尴尬……  顺带骚叉你可以闭嘴了。(你的良心不会痛吗.jpg)

【管理员】[姐姐大人]:怂什么,总不可能下一次还见到吧?继续相亲,今年你必须结婚。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……orz

 
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你们猜今天发生了什么?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小生今天又遇到前男友了!!!!!(微笑)

[sakura]:三尾姐姐昨天大大的flag。

【管理员】[姐姐大人]:……

[骚猹]: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!哈哈哈哈妖狐让你改大爷的名片。

[单恋的智障]:(我没有笑.jpg)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而且他还和我说话了!!他居然问,你过得好吗?what can I say?你不都看见我在相亲了吗??我说挺好的,他居然说,那你相亲是为何?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(翻白眼.jpg)

[momo]:预感到了神展开……

[sakura]:这是……的开端啊……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喂喂喂!!小姐姐们,停止脑洞,听我讲听我讲。最奇葩的是他请我吃了顿饭,原因是他看我相亲的时候只是在喝茶,没有吃饭!!这人怎么这么……这么……算了小生找不到词形容,你们自己意会。

[单恋的智障]:你应该学习吾友,沉着,冷静,遇事永远不慌。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单恋的咸鱼没有资格说话。

[骚猹]:……我感觉妖狐你又要变成死gay了。

【管理员】[姐姐大人]:……不要被生活的磨难打到,继续相亲。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弟?

[sakura]:坐等发展。

[momo]:+1

 


【管理员】[姐姐大人]:今天妖狐没有去相亲,看我怎么收拾他。(微笑)

[骚猹]:哈哈哈哈姐姐大人请对一个相亲狗温柔点。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姐,你就要失去一个弟弟了。今天他跑来我家门口怼我了。

[momo]:wow

[sakura]:(doge)

[骚猹]:妖狐,还记得以前我曾经说过终有一天,你还是变成死给。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他问我,为什么不去相亲。我说为什么我总要相亲?不想相了不行吗?他就看着我看得我头皮发麻。

[momo]:后面呢!后面呢!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我说小生托你的福,小生被你高尚的品德感染了,决定洗心革面,不相亲祸害女生了。这样你可以走了吗不要再来监视小生相亲了。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我们以前交往的时候他就一直说我什么脾性要改,小生一直觉得没有必要去干涉别人的活法,他以前那样让我觉得很烦,后来实在受不了就分了。

[momo]:惊天大爆料……

[骚猹]:悄悄告诉你们,我一直觉得这货其实对他前男友还有情,只是实在不合适就……

([骚猹]被群主禁言一天。)

[单恋的智障]:我觉得不啊,我一直都在劝挚友少沉迷女人醉生梦死,这是为他好啊。他本就该强大,没有弱 点,无所不能。

[sakura]:噫,单恋先生小心你也被禁言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妖狐站在门口,神色很是无奈。

大天狗一如既往今天也在,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了。

那天在基友群里吐槽,他少吐槽了段。

“托你的福,小生被你高尚的品德感染了,决定洗心革面,不相亲祸害女生了。这样你可以走了吗不要再来监视小生相亲了。”

大天狗眸光一闪,神色变得认真起来,“那……你来祸害我好了。”

妖狐倚靠着门站的身子差点滑到,他不可置信地瞪着大天狗: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

大天狗从无戏言,他只按真实的说,从不夸大造作,所以妖狐一票否决了大天狗在开玩笑的可能性。

旧情复燃?

大天狗是优秀的,完美的,完美的近乎有些死板,这让一向放浪的妖狐无法接收,他是交个男朋友不是找个老妈子管自己吧?

于是那天他说:“我发现我们很不合适,我们分手吧。”

那天下着瓢泼大雨,窗外的的阵雷随着他这句话劈下来,估计是闪光的缘故,妖狐竟然觉得大天狗的脸色变得很苍白,他声音暗哑,几乎不可闻,“如你所愿。”

后来就再也没有交集,世上仿佛没有大天狗这个人。

陆陆续续又交了几个女朋友,甚至是男朋友,妖狐愈加发现当初自己的决定是多么错误,这个世上很少有人能冒着被你讨厌的风险给你提建议,若有则应倍加珍惜。

妖狐在后面的人身上没有感受到爱意。

也许人老了,就想找个人共度一生,不再像年少那样轻狂。

妖狐开始想念起大天狗。

直到那天相亲见到他,他依然是当初的模样,连那副刻板的神情都没有变。

而自己早已沦落到相亲的地步。

他根本想不通,大天狗为什么会缠着他,他也没有往那方面想过,只是觉得大天狗约莫又是看他一天换一个相亲对象看不顺眼,于是来教育他。

直到这几天大天狗近乎寸步不离的举动。

妖狐叹口气,“为什么?我想听你说,虽然我有了猜测。”

大天狗上前一步,走上了妖狐所在的台阶,他比妖狐高,现在他俯视着妖狐,湛蓝的眸子里除了妖狐再无别的,“因为,分开后你过得并不好。”

假如答案可以评分的话,妖狐认为这个答案可以打到95分。

“然后呢?”

大天狗深深看着他,妖狐没有准备,被他拥进怀中,低沉的嗓音撩得妖狐的耳朵痒痒的,“我一直都爱着你。”

 

“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我相亲地点的?第一次是偶遇的话,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甚至是后面的,为什么你总能找到我?”复合后,妖狐有一天突发奇想地问。

“嗯……”大天狗思索了一下,“因为你群里的朋友告诉了他的朋友,他的朋友又认识我,有天跟我说起来,我发现是你,就每天都能找到。”

“……”

这个世界真是有太多的巧合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@单恋的智障 你是不是每天都会和你的挚友直播我的境况?(微笑)

[骚猹]:啥情况?

[sukura]:能感受到妖狐先生的熊熊怒火。

[单恋的智障]:快乐之事自然要和吾友分享!!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我相亲就是快乐之事???我反手就是一个……

([黑暗之羽] [酒醉天明]经【管理员】[姐姐大人]同意加入该群。)

[酒醉天明]:反手一个什么?

[单恋的智障]:吾友!!!!!!!吾强大,谨慎,完美无缺的挚友啊!!你竟然来了!!

【群主】[此群颜值担当]:……反手就是一个小心心你要吗?

[黑暗之羽]:要。

([黑暗之羽]被群主更名为[命定之人])

[momo]:狗粮。

[sakura]:一脚踹翻狗粮。

【管理员】[姐姐大人]:弟弟终于脱单了,可喜可贺!

[骚猹]:……我要举报这个群。

([骚猹]被群主移除该群。)

 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hhhhhhh狗血得超爽

欢迎扩列,欢迎捉虫

这里阿梵达 扩列私戳我

评论(19)

热度(3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