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梵达

【冰秋ABO】遇见之时 1

◆ABO,架空AU佣兵设定

◆我开了个巨坑,我第一次搞这种设定,有很多东西要慢慢摸索,所以我想说这个坑我更得慢……

◆我觉得有七九

后文:2  3

>>>>>>>>>>

Chapter 1.

两个多小时的会议终于开完了,尚清华烟瘾犯得狠,才出来就火急火燎地点了根烟,一口白雾喷在沈垣的脸上,沈垣抹了把脸,思考着在哪里殴打尚清华比较好。尚清华和沈垣关系不错,他叼着烟勾住沈垣的肩说:“兄弟,你觉得这次任务怎么样?”

沈垣怀疑尚清华开会开傻了,“尚队长,我没有资格参加会议,我不知道会议内容。”

尚清华吸了口烟,“唉会议内容太多把我给整忘了,柳清歌器重你,岳团长也觉得你不错,你在团里很有地位,我都忘了你是柳清歌的徒弟了。你是来找柳清歌?”

“是的,队长让我来找他。”沈垣回答。岳清源这次会议开得有些久,沈垣没想到两个小时都没开完,在外面等了快半个小时才看见尚清华出来,柳清歌估计还被留在里面单独说事,也只有负责后勤的安定分队队长尚清华能如此闲适。

会议室里传来动静,似是一群人准备离开的声音,尚清华拍拍沈垣的肩,“好好干啊,也许你以后还能带个队呢。”

“谢谢。”沈垣对当队长并不感兴趣,出于礼貌还是回声谢。尚清华离开时柳清歌刚好出来,抬眼就看到了沈垣,沈垣道:“队长。”

柳清歌点头,“嗯。走吧。”

柳清歌约沈垣吃饭,因为沈垣最近表现不错,颇得柳清歌心欢。柳清歌摁按钮等电梯上来,沈垣跟在后面,问:“这次会议内容是什么?”

柳清歌回眸看向沈垣,沈垣习惯了柳清歌一语不发地盯着他看,他并无不适,柳清歌是个武痴,多半是在打量沈垣应该要怎么揍人。电梯门开了,二人走进去,柳清歌开口道:“接了一个S+级的任务。”

沈垣聚精会神起来,“S+?是什么任务?”

任务等级从E到S划分,S+在大陆上已经是顶级任务了,这样的任务其实少之又少,沈垣难免好奇起来,柳清歌道:“阴阳关。”

一说这个地名,沈垣就明白了。阴阳关乃是一个山名,那山奇险异常,远远观望的话,那山是半山纯白,半山黑暗。关于阴阳关那可是众说纷坛,有人说里面有稀世珍宝,有人说里面有绝世美人,有人说里面有凶猛的怪物。壮着胆子去的大多有去无回,十个人里面只有一个人能回来,回来的也都命不久矣,渐渐地也就无人敢去了。那阴阳关也没出什么乱子,只要不去招惹它,它就只是一座普通的山,摆在那里还成了一道风景线。也有人不敢登阴阳关因而雇佣兵团去,可佣兵团也悄无声息的消失了。久而久之,就没有人想去了,只当风景观赏。

“是谁下放的这个任务?”沈垣问,他觉得事有蹊跷,这么多年没人碰阴阳关,此刻却忽然下放了任务,其中肯定有猫腻。柳清歌摇头,“不知道,打就是了。”

“……”沈垣无语,柳巨巨一向如此,只管打杀不管谋
略。

出了电梯,柳清歌方向明确,沈垣只管跟着,一路瞎看观赏风景。柳清歌闷闷地道:“这次任务你想去吗?”

“想。”沈垣不假思索地道,听到这个任务开始沈垣就很想去了。柳清歌停住脚步,回过身来凝视着沈垣,沈垣一个没注意差点撞到柳清歌,街道旁是熙熙攘攘驶过的车辆,柳清歌很安静地看着沈垣,身影奇妙地与背后的喧闹城市融合了。

沈垣觉得柳清歌想说什么,于是便站着不动等柳清歌开口。

“你不要去。”柳清歌说。

“为什么?”柳清歌做什么任务,一向都喜欢带着沈垣,让他涨见识顺便指点他打人的姿势,这次柳清歌却古怪地反对。

“……”柳清歌,“太危险了。”

沈垣觉得甚是欣慰,柳清歌终于会觉得危险了,真是让人喜大普奔。自从沈垣加入了百战分队后,他不知道被揍了多少次跑了多少次危险的任务,看到沈垣倒在地上,柳清歌眼睛也不眨,只会用乘鸾捅他让他赶紧起来继续练习。乘鸾是一把神枪,被他的枪口指着时沈垣都会吓得魂飞魄散,不要命般地起来继续受苦受难。

沈垣被柳清歌逗乐了,笑着朝原来的方向继续走,“不危险不危险,我愿意。队长走啊,我们吃饭去,别傻站着了。”

“你是Omega。”

柳清歌一句话令沈垣差点踉跄摔倒,沈垣不可置信,站稳后就指责柳清歌,“队长,你什么时候有性别歧视了?我是Omega你之前不照样揍我?”

“……不一样。”

“哪不一样?”

柳清歌和沈垣说不通,越过他就继续朝前走,沈垣追着他要个说法,一路追到了某个西餐厅。柳清歌要带沈垣来吃饭的地方便是这里,服务员为他们带路找座,柳清歌是预定好了位置的。

真不像柳清歌会来的地方,沈垣边翻看菜单边内心吐槽。

沈垣加入苍穹佣兵团时隐瞒了Omega的性别,填表格他就填了个平常的Beta,他不想过多的引人注意。他练习勤奋,跟Beta、Alpha一样吃苦耐劳,被柳清歌打骂踹踢,再加上他定期服用抑制剂,Omega的信息素从来没有外露过,所以大家都没有怀疑过他的性别。

唯一一个发现了他真正性别的人是柳清歌,那还是次意外。

那次柳清歌接了个任务,要去打魅妖,他也带着沈垣去历练。打斗途中,魅妖洒了某种花瓣,那种花瓣能勾出人真正的信息素,柳清歌是个Alpha,中招发情了,沈垣当然也不能幸免,更可怕的是他还是个Omega,他强行撑着理智把柳清歌踹下花池,指望着冷水能让他冷静下。

欲望能勉强瞒住,漫天Omega信息素的味道却无法瞒住。柳清歌在池子里泡冷水,又被发情冲击又被现实冲击,沈垣都觉得他很惨。

“……你是Omega?”

沈垣艰难道:“……你等下,还好我装着备用抑制剂,只不过只有我一个人的份,要不咱两对半分?”

堂堂S级苍穹佣兵团下百战分队队长战神柳清歌,居然沦落到和一个平凡无奇Omega对半分抑制剂,说出去都能丢(笑)死人。沈垣细心的为他着想:“你放心,队长,我不会说出去的,这件事没有第三个人知道。”

柳清歌额头青筋凸起,“你快点把抑制剂拿来!”

沈垣边掏抑制剂边说,“我的抑制剂不知道你们Alpha能不能用啊……”

“别废话!”

沈垣忙把抑制剂给柳大爷递过去,二人对半分了后,身上的邪火终于消了一半,但他们各自抑制剂也是只打了一半,没完全把那邪火压下去。还好柳巨巨脾气大,受此屈辱怒火竟更胜一筹,乘鸾枪火不断,打塌了魅妖的半个洞府。

然后柳清歌三天没有(不敢)见沈垣。

还好发现的人是不解风情的柳清歌,沈垣并不慌,只要表明他一心求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的热切心愿,柳清歌就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洗澡的地方也给沈垣分好了,简直不能再贴心。

点好了菜,沈垣还是不死心,“我想去阴阳关。”

柳清歌不发言,沉默代表拒绝。

沈垣决定退一步采取迂回战术, “那沈清秋这次去吗?”

柳清歌点头,“团长说去。”

沈垣抓住了把柄,“你看,一个病患都去,我怎么能不去?病患和Omega,肯定是病患比较弱,比我弱的都去了,我不去都对不起百战的名声!”

柳清歌不和他瞎搅和,以不变应万变地沉默。

这时,菜呈上来了,服务员手法熟练,放盘子没有发出一丝声响。这家店是这一带吃西餐的首选,沈垣有印象,光是头盘就已经能勾起人的食欲。刚刚一直在和柳清歌插浑打科,此刻沈垣才听进去悠扬的小提琴音乐声,服务员修长的手指刚好离开盘子,沈垣心情不错,鬼使神差地,他顺着那只手向上看去。

合身笔挺的黑色西服,在领结的映衬下更显白皙的脖颈,和煦温柔礼貌微笑着的面容,然后沈垣看到了,一双腥红如血的眼睛。

这双眼睛破坏了这人柔和的气质,使他看起来不过于柔顺乖巧。那服务员注意到沈垣在看他,于是抬头与沈垣四目相对,他端正微笑道:“客人请慢用。”

>>>>>>>>>>

冰妹已经出场了hhhhhhh

【下一章】

评论(30)

热度(3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